close

  以此篇文章來訓勉我自己。

  因為寒假玩瘋頭,導致在開學的第一天形像顯得做作,這並不是我刻意掩飾我的本性,而是無可奈何的自然流露。

  曾經在英文課本裡看到「shy」的相關介紹,才清楚地了解到,我在學校的舉動全出自於「害羞」。

  因為害羞,所以刻意的偽裝自己;因為害羞,不敢跟別人靠近;因為害羞,儘全力使自己完美;因為害羞,大家覺得我很難親近。

  

  其實,只要什麼事都不要顧慮,就像在家作自己一樣!要勇氣的「放出來」,捨去那沒用的自卑,昂首闊步、意氣風發的站出來秀自己。即使做錯一小點丟臉的事也不要懦弱!使自己太過於完美會讓別人覺得不好相處,反正沒礙到其他人的,糗是糗我自己,不必在乎其他人的眼光。

  大膽跟別人攀談,不要只發無意義的語助詞「阿、嗯、對」話題就結束了!講點話呀!爭氣點!拿出平常耍白痴的幽默感!作自己的風格!

  青春不要後悔、不要留白,難道你的花樣年華從此凋零,萬劫不復了嗎?大膽去闖,勇往直前的飛奔,不要連給自己摔倒的勇氣都沒有,即使跌跤了,再爬起來就行啦!這是三歲小孩都知道的到哩!

  聽懂了沒?聽懂了就快去做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lucky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